close
新年第一次買東西!!
今天就一次給他齊全了啦!!!

首先到漢神百貨敗家
原本想找靴子,但是還是沒有看到之前大遠百那雙那麼好看的
所以就放棄靴子了
反正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與其買其次的到不如不要買

可是都已經到百貨公司了,付錢的媽子也在
不買實在是不合我的style啊

所以轉移物標
改成買基本款的黑色漆皮高跟鞋
但是,我喜歡的櫃
看中的款式卻都沒有我的尺寸了!!天吶...超想哭的
原本要退而求其次的,但是就不是我原本目標的黑色了
怎樣都覺得好像很浪費錢
所以還是沒買下其次的那雙
後來全部的鞋櫃都看遍了
好險在另外一櫃有看到好看的漆皮
現場也是沒貨
不過還好,全台還有台中中友僅剩的一雙!
趕快訂了啦...不然就真的沒有了...



晚上移駕到新崛江
走了好久人好多
跟媽咪和阿姨三個女人逛街
看到什麼就買什麼,一樣1000元在新崛江可以買超多東西的噗噗
第一個買錢包
超愛的!
300元
是絨毛的唷!好好摸喔
又很時尚的感覺
很好很好!















第二個是內搭的小背心

藍色點點
100元!


















再來就是擋風眼鏡,騎車用的!!

原本想買白色鏡架來「嚇趴」一下的
可是白色的他說沒有怎樣怎樣的
說騎車戴不方便
所以只好買這個

也不錯啦
290!






另外還有買三套比基尼
嘿嘿嘿
讚啦
不過不能亂放上來我會害羞
反正就是路邊買的到的那種啦
三套500元!



最後就是,我終於買到有蕾絲邊邊的長襪了

找好久喔
但是沒想到有點小貴
右邊那是膝上的,50元(這個還好)
左邊是大腿的,要150元
我原本預計是100元的說...














其實今天最讓我驕傲的就是
原來我用了兩年多的Orange包包(已改名HIRES)
讓我阿姨很想要,但是她嫌貴
所以自己在市面上找了很久,不過始終沒有找到喜歡的
今天,我跟我媽
聯合起來慫恿她買了!哈哈哈
本來真正好用的東西就是不用怕花錢嘛!
看我,都用快三年了還在用可見它多好用
既然這樣,幹嘛怕花錢咧?用那麼久都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