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兩隻小朋友去圖書館玩,讓夜班回來的老公好好補個眠!

今天讓瑈瑈自己拿借書證去櫃台借畫筆來畫塗鴉牆&自己還,我完全沒插手也沒陪她去,她很好的完成任務了。

綾綾是會走路以來第一次來圖書館!
結果她就只是一直坐在入口處,靜靜地、很認真的觀察人來人往。中途還有一個比她大一點的小女生加入她,跟她坐在一起。
我原本以為她們會有什麼互動,結果她們就只是坐在一起,然後各自看著眼前的人事物,這就是還不會說話的小小孩的交朋友方式吧?很可愛~

綾綾在觀察了好久一段時間後,開始趴趴造了⋯一直光腳走去櫃台那,抓了好幾次回來,一樣還是去!看來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圖書館結束後,轉往有遊樂器材的麥當勞去!
瑈瑈幫我佔位置(2F)讓我抱著綾綾去點餐,人超多的排好~久!我一直很擔心瑈瑈會忍不住跑下來找我,餐到了趕快端了就走!都沒發現店員沒給我玩具⋯。瑈瑈很努力的顧好我們的位置一步都沒離開!超厲害的!
後來又有遵守約定,認真吃完午餐,才去玩遊樂器材!
今天瑈瑈完全有聽話有獨立!

我從早上起床就一直全身痠痛+頭痛,以為起床活動後會好一些,結果都沒好轉

中午1點半帶兩個小朋友回到家後我就睡倒了⋯
傍晚起床時還是很不舒服,覺得身體熱熱的,量了體溫竟然38.7!這什麼奇怪的莫名發燒?難道我早上其實就都有在燒嗎?怪不得那麼不舒服!可是並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啊真是怪了⋯
後來去吃個冰淇淋,感覺好多了來煮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