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讓我心動到衝去用twitter的就是這個啦!!

喔呵呵呵呵呵

我已經弄了,好有趣好方便啊



 

 

這是什麼?只要你跟這位MSN機器人講話,就可以自動更新 Twitter,酷不酷?


幾個步驟而已

1) http://home.darkhero.net/~darkhero/msn_twitter/ 這一頁下方,將你的MSN帳號、Twitter 帳號密碼輸入。
2)
將聯絡人 darkhero-bot@hotmail.com 加入你的MSN
3)
沒有第三點了,你裝好了!

更新Twitter 的方法

1) 輸入 DRU 可以看最近好友的更新(所以我把這個帳號更名為 #MSN Twitter (DRU) 就是想要方便一點更新)
2) 跟他對話的內容可以直接更新至 Twitter (如下圖)

twitter

免安裝,只需要輸入帳號 > 加入聯絡人,這兩個動作而已,就萬事OK了。這麼棒的機器人是誰做的? 請到 ㄚ凱隨手記 實在太方便啦!感謝!也謝謝 Ken 傳過來的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