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的感情好脆弱
可以從打打鬧鬧成天混在一起無所不談 一夕之間 變成話不投機半句多一語不發


再次遭遇了單戀被發現的難堪
想試著繼續當朋友但不知行不行
感情一有了變化 再怎麼努力似乎都會有疙瘩
好累
每次都這樣
我真的不討人喜歡吧
太過獨立 太過能幹 太過…外向
男孩子永遠都是喜歡害羞的 內向的 溫柔婉約的女孩
但 對不起我不是 如果真的要我變成這樣才會有人愛的話
那我寧願孤單寂寞
向命運低頭並不是我的作風
只是 累了
再次封閉吧 沒人愛 也沒差了
就等待吧…

朋友之間也一樣
我雖然只是個旁觀者
但旁觀者清
看著兩個原本要好的朋友 卻互相背叛
互相說對方的不是 互相揭對方的瘡疤
兩人從無所不談變成相見不認識
週遭的朋友也都受到影響…被夾在之中的 其實才最累


如果這就是人類的感情
那我不敢放感情了 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到頭來
淡如水的交情反而最讓人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