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悲。是喜。 因為你
是淚。是笑。 因為你

心情的轉變
瞬間從天堂墜落谷底
反之亦然 是因為你。

一個人的喜怒哀樂竟然可以牽繫在另一人身上
是甜蜜,也是痛苦

甜蜜的是
我因為你的快樂而活
我因為你的難過而悲
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是我的力量

痛苦的是
你不知道…
我也因為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而歇斯底里

在我還沒愛上你之前
我說過:女生幹麻那麼愛哭?這樣也要哭?很煩耶!
但現在,我卻也成為我百般厭惡的女生

你大概不知道,你無心的一句話往往在會我的心中劃下刀痕
這傷痕不會痊癒的。
第二次受傷時,第一次的傷痕又會被撕裂、再度滲血
你可能不知道我已經被你傷了多少次吧?
因為在你面前時我只想讓你感受到我的快樂
只能逼迫我的傷口快速癒合…


在無法見到你的22個日子裡
我嘗到為思念受煎熬的感覺
每天每天都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念你
但是,想完整傳達給你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