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這是第二次去香蕉新樂園。

第一次是男友帶我去的
當時完全不了解裡頭的消費金額和餐點情形
兩個沒啥錢的人去點了兩個火鍋
吃的少又貴…

但這次
仗著人多,大家一起點了合菜平均分攤錢
天吶跟上次比起來
這次感覺就很物超所值又好玩呢!

一人點一盤菜互相吃
再加碗白飯
其實真的就像大家一起吃家常菜一樣
感覺很親切
而且菜色又多又美味!
都是保證下飯的菜餚唷~

千萬別去了一堆人
又大家都是點小火鍋
這樣每個人吃的都一樣又不便宜(小火鍋只有三種)
真的不划算的…

除了吃的好之外
這次聚餐也讓我嚇了一跳
從頭到尾我一直以為是要幫四月初生日的兩個人慶生
結果最後她們竟然是把禮物丟給我
這真的是我所沒料到的
真是謝謝大家^^

(不過因為這樣把聖銘一個人丟在家裡
很過意不去…他一定很孤單…
小聖~對不起>__<)

其實有一點蠻開心的是
香蕉新樂園算是我提議的地方
除了娃娃之外我相信大家也都是第一次去
除了菜色美味之外大家也都對這家店的陳設覺得很特別很喜歡
Monica還說想帶她媽來呢!
成功的將這家店推薦出去
感覺真棒!

其實我,也想再去呢!
有機會一定還要去!

↓香蕉新樂園↓
http://www.vernaldew.com.tw/html/homep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