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翻了
自動請假:P (就是翹課咩)
王吉吉大王真是抱歉
我真的已經開始喜歡上經濟了
但是一整天9點~晚上10點這樣轟炸我實在受不了
今天早上眼睛是完全睜不開的
所以只好自動請辭

我下午就會再過去了
哈哈希望屏溱和tingna不要ㄉㄧㄤ我
說到屏溱,她真的好認真好認真喔
昨天才得知她男友大她五歲
對於她要考研究所這件事超支持也超嚴的
動不動就打電話來叫她唸書唸書唸書
她男友原本是她的壓力紓發處
現在卻開始變成壓力來源之一了

………好恐怖喔…我一定沒辦法想像老公一直叫我唸書
我大概會壓力大到爆
老公你不要這樣對我喔…
我還是很認真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