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弟被我爸罵
因為我爸正在講通常企業會錄取怎樣的人
講到三個要點就是:正直,聰明,成熟
講完第一次過了一陣子
他突然問我弟
我弟答不出來,說了什麼肯上進肯學習的
後來我爸就又跟他講了一遍,是:正直,聰明,成熟

那時候我就覺得有點怪怪了
趕快自己暗自背起來
果然我爸在說了一陣子話以後
又問了我弟一次
結果我弟還是支支吾吾:肯上進……肯努力…之類的
我爸問了我
我答的很漂亮
然後他又問我弟一次
他還是說不完全
結果火山就爆炸了……

(我也覺得很離譜,短短的六個字,別人已經覆頌三遍了他怎麼還記不住啊?)

我爸就突然生氣的說
你記不記得為什麼小時候爸爸老是拿棍子追著你打?
因為你竟然連1+1等於2都回答不出來!
明明就已經跟你說答案是2了
再問一次你還是回答不出來!!

挖~我在旁邊聽了傻眼了…
原來我弟真的笨到這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