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姚小民


OhNo我不是一隻狗 我絕對不是Animal
我只是多了一隻手 它長在身體的背後
大爺茶來了就伸手 飯來了當然要張口
冬天一到了猛發抖 夏天到了就吐舌頭

貪生又怕屎是Ringo 欺善又怕餓是Ringo
好吃又懶做是Ringo 神經髒兮兮是Ringo
最愛出門去是Ringo 馬上沒有力是Ringo
偷吃被發現是Ringo 中毒送醫院是Ringo

什麼樣 的缺點 我都有 你也有 他也有 誰都有
可以說 我跟你 你跟我 沒不同 沒不同 沒不同
你千萬 千百萬 別問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反正我 反正我 不是狗 旺旺旺 旺旺旺


轉~歌詞帝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好像沒有完,後面只好自己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