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修了車
為什麼今年暑假事情一大堆咧?
大家都在出問題
我的身體也出問題
車子也一直出問題
暑假一回來就已經去整修過了, 那時候是燈壞掉
前些日子因為實在覺得這台車很難架起來
想去換個好撐一點的腳架
原本說只要換腳架就好, 但後來發現我的車太舊了
尺寸不合, 要換的話必須要連啥咪底板都換之類的
那次時間不夠
所以老闆要我下次時間多一點再來
今天不用補習, 去修了
修好了後, 想說終於沒問題了
結果老闆又說, 我的排氣管已經很爛了
去台中時要注意....ㄒ口ㄒ
他指給我看, 結果還真的整個排氣管都生鏽了
很恐怖的感覺
果然二手車就是會像人老了一樣, 東西慢慢慢慢都會出問題
不知道現在修車的錢加一加有沒有快要一台新車呢??

修車之前
我去看牙醫
上次全家一起去檢查牙齒
我和我弟都有蛀牙
我弟的去兩次就補好了
結果我還去了第三次第四次
今天又跟他預約了第五次(不過只是去把以前補的銀粉換成象牙粉)
好煩喔
不過還好都是表面的, 還不至於到整組壞光光的地步
只是...去那麼多次好煩喔="=

今年暑假不像暑假
每天每天都在補習
仍舊沒有游泳
已經三年沒游泳了, 我好懷念冰冰涼涼的水
但不同於以往的
今年完全不能吃冰, 也不能豪邁帥氣的大口大口的喝冰的飲料
也不能每天打扮的很夏天的出門
因為
我感冒了.....
而且一病就好不了, 每天睡覺都要被咳嗽弄得不能深眠
在補習班上課也都要被同學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不停的咳嗽

已經三個月快過去了
咳嗽大哥你幹麻還不走??
都是你讓我今年夏天過的不像夏天的
很討厭內
你不知道我今年要準備考試嗎??
你不知道我今年是最不允許身體變差的嗎??
你不知道我的藥物過敏體質最不容許你來找我做朋友的嗎??
你知不知道你一來, 所有人都必須動員來把你趕跑啊??
真討厭內!!

你趕快走啦!!
你已經拖慘我的一個暑假的
拜託別再繼續拖到我考試啦

阿拜託上帝保佑我
讓我到考前都不要再出事情了吧....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