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高中的朋友群找出來吃吃飯
所有人都來了
說是所有人其實也只有5個啦
向來都是我們這五個的

但在我出門前, 高雄竟然下了幾場超大雨的!!
結果我閃避不及, 被淋了一身落湯雞....襪子都濕了, 噁斃了
真是一頓腳不是很愉快的聚餐....
之後又一直找不到路, 害我遲到, 虧我還難得的有提早出門咧
氣死我了

今天我們聚餐的地點是NEW HOUSE
之前有吃過一次是在文化中心後面
還以為是去那裡吃
結果是要去另一家
吃過一次, 覺得普普, 但想說那是很久以前了
而且又是不同家, 可能會比較好吧?
結果...還是普普....這個待會再講!

這次到的人有: 我, 妤媜, 璧如, 俊榮, YY
果然還是五個固定班底啊
但有所不同的是, 竟然有兩個人是開車來...好邱喔, 騎車的感覺就差了一截...

大家各有不同的日子
我是準備考研究所
(只有我是應屆去念大學, 其他人都是重考, 所以都比我晚一屆)
雖然每天每天都在補習, 但老師上課教到很多東西我都可以說
而且因為都跟時事要搭配
俊榮是財金系可以通經濟, 暑假去美國遊學繞了一圈
有了好多好多異國趣事可以講
璧如在星巴克上班可以通管理, 也趁機問了很多內幕消息:P
(呵呵希望對管理有點用~)
YY在台新銀行上班耶, 還有名片! 感覺就好屌
而且整個打扮就是不一樣
成熟了許多不像學生了...不過還是一樣瘦="=
妤媜也在金典實習, 今年暑假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豐富生活

但是比起來的話
應該還是yy和俊榮最有人生經驗
璧如次之
阿我和妤媜都還是個只會死讀書的學生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