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這些是讓我壓力大的像行屍走肉般
昨天,突然沒事了!
壓力全沒了!!補習班課也上完了!!
哈哈哈!我又回復一尾活龍了!!!

那就來寫一下吧
我媽非常nice的讓我去脫毛又順便做臉
整個人患然一新吶!整個暑假累積下來的面黃肌瘦
應該都消失了吧??
開學後

不只課業要顧身體也要顧,面子當然更要顧囉~

在做臉的同時
也問了很多很多關於肌膚的問題
主要是因為老公老是為了肌膚在煩惱
讓我覺得好心疼
真的很想幫幫他

但問了一堆東西後
其實發現自己也得到許多
原來肌膚真的是那麼需要呵護和保養啊
並不是隨便塗塗抹抹就好了
而是真的需要細心去照顧
而且其實也不是一定非得花大筆銀子
只要你平常細節對它好一點
它自己其實也就會去照顧自己了
感覺真的很妙
害我也好想去學習當個業餘的美容師喔
感覺可以因為自己的知識而讓大家獲得滿足和喜悅、又能放鬆
那種感覺真棒內

暑假終於結束了
漫長的三個月
終於可以回到老公身邊了
一個暑假我覺得我自己有成長
對於未來又更明確的路徑了
我要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