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要急著讓行李能在今天晚上寄到目的地
打電話想要到府收件
對方說他們早上沒時間收
要晚上7點以後才能來幫我收件
(態度很好,我也有表示我急著一定要明天晚上送到)
跟我要了資料電話地址
我就很相信他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連洗澡都不敢放鬆洗怕他會突然說要過來收件
最後…等到11點半…12點…
什麼東西都沒有
手機也從來沒響過一聲…
幹~我被晃點了是吧?

今天想說
既然他們沒空來家裡收
好哇那我們家累一點,搬過去7-11寄可以吧?
這樣我也剛好可以使用折價卷
結果早上7點半多搬過去
第一個問題出現了:刷優惠卷上的條碼沒反應= =
店員打電話打打打
說沒人接,可能還沒上班
結果她竟然是問我耶!
她就問我:她們還沒有上班的樣子,都沒人接耶,我問不到問題,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啊奇怪
那是你們該解決的問題吧??
後來她們狂打電話好不容易有人接了
(途中他還去幫忙結帳沙小的(店員有兩個)我只好一個人像皓呆在7-11裡逛)問到了問題順利付帳
第二個問題又來了…
她說我的行李有點過重
可能不能寄
然後她也就一直打電話好像是要連絡她們司機吧
想說讓司機來衡量才知道行不行
結果也是一樣都打沒人接
結果她又問我:我聯絡不到司機內
(接著沒下文,我還在等她繼續說結果竟然就沒了)
我就問:那我行李怎麼辦?
她回:我不知道耶,我聯絡不到司機沒辦法問

幹,現在是怎樣
要我自生自滅就是了

好啦他是有提出一個意見不過爛到可以
那小姐看你要不要等一下
因為他們8點半才上班我到時候再問
我:那現在幾點?
她:8點
我:………

要我在這邊等半小時
(還不是等半小時就可以馬上有結果,是可能有結果而以)
而且問我要不要等一下也就是講完就沒了
也沒說我可能可以坐在哪裡休息啊或可以幹麻的
就問看我要不要等然後她就繼續站櫃檯了
是怎樣
那我要幹麻?
繼續在裡面繞半小時?!
訓練一下記憶力把所有產品的名字和價錢都背起來?
順便幫忙打廣告拉客你看怎麼樣?
還是跟他們一起站櫃台啊順便當個義工是嗎?

後來我真的是快要瞪白眼了
他能想到細節問題是不錯啦
至少還很拼命勤快的打電話,真的聯絡不到才這樣
阿不過事情都做一半的
只會提出問題不會解決,還把問題丟回來給顧客咧
還提那什麼鳥建議叫我等半小時
是我時間多才沒有怎樣
如果現在來寄行李的是個急到火燒屁股的傲客你要怎麼辦??

但就算我時間多也還是沒耐心等那個不一定會有結果的半小時
所以我還是"自己"提出說我先回家
事情就交給他們去弄,我行李就先寄
如果真的有問題再打電話給我

唉…
統一集團
你被我記的兩個污點了
小心一點哈…被正在準備管理學,把你當追蹤對象的學生來說
有污點是不太好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