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令人火大的事情無限多!

第一件:
隔壁蓋房子真的是越來越大聲了
早上8點不到就開始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幹你老師
別人不用睡覺喔?!
空空空也就算了,機器一定會有聲音這個免不了
但是工人也太沒品,講話超大聲嚷嚷的
搬東西也都用丟的
幹,是不知道隔壁有住人喔?!?!
真的很想開窗出去大罵!!
幹!!

第二件:
一樣是因為隔壁蓋房子
原本這間房間的手機收訊就不好了
隨著隔壁房子越蓋越近、越蓋越高
我的手機根本就已經快要呈現無收訊狀態了!!
整個房間走一圈,收訊最好的也只有兩格!兩格耶!綠色都不到!!
他馬的!
連在窗戶旁邊都還會0~2格的跳來跳去超不穩定的
害我講個電話都像在罵人一樣
超大聲的還要一直喂喂喂?有沒有聽到??
講手機講到我都要發火罵人了!!

第三件:
最近一樓的留言板
有一個人,老愛嫌別人的車子停不好!
之前說我的車不能停裡面,還把車牌號碼都寫出來
昨天又說誰的車停的很不好
今天又嫌門口的車停的太斜
真的令人超不爽的
之前說裡面的車會出不來所以要求門口的車停斜一點
現在又嫌門口的車停太斜
阿不然他是想怎樣啊?!
而且後來得知
他說的竟然是我男友…
吼!!!!!!!!!!!!!!!!!!!!!!!
幹!不想活了他!!!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