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翹課沒去補習
真是很懶惰耶我
可是很想多陪陪老公嘛

今天老公說想去打籃球
我說好
可是後來發現他帶的籃球好像沒什麼氣了
我說:不然,去我們學校借吧!!
後來不是借籃球
反而借了足球和羽毛球
呵呵

老師一定覺得很詭異
大學生都很逃避上體育課的
竟然還會有學生主動要借球具來運動呢
後來老公就很開心的狂踢足球
但我不怎麼會踢只好在旁邊發呆看他踢
後來老公就充當老師教我囉
真高興!
還當守門員要守我的球呢
呵呵踢的好爽!

羽毛球也打的很盡興
好久沒運動的感覺真棒
但後遺症就是…
右腳殘廢了一個禮拜…因為太久沒踢足球了…
(上一次踢是高中體育課= =)

不過能跟老公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