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申請了新帳號後原本想說可以圖文並用的寫
結果遇上了期末考
很悽慘的度過了兩個禮拜
終於在禮拜四考完禮拜五補習完禮拜六休息完
今天來動工一下啦(笑)


-----------------------------

忘了是禮拜幾,好像是禮拜三吧
反正是期末考當中
男友突然說想去操場走走問我要不要去?
想說在家裡唸書悶好久了(其實唸書的時間也不多都在玩在混)
但真的是悶好久了感覺整個人都不爽了起來
好吧與其這樣不爽在家裡撐著頭皮唸唸不進去的書
到不如跟老公出去散散步也好
所以就去了
地點:當然是我們學校

其實從我們家到學校實在不是很遠
可以說是超近
但超近是以騎車來講
用走路的還是有點距離呢
原本說要走操場的,結果從家裡走到操場就已經差不多了
完全不想再繞著操場走動
所以就只有慢慢慢慢走到操場中間的草皮

突然男友說想側翻就翻了起來
然後又說要正前翻(翻滾吧男孩裡面有)
可是翻的很詭異,第一次翻還整個搶背
超痛的感覺!都內傷了吧!
後來我說
那個要翻的漂亮應該要先練下腰吧!
然後我就一直幫他弄教他下腰
(以前學芭蕾)
但是他不知道為啥就是筋很硬的感覺一點都不"軟Q"
我為了以身力行也下海啦!!
管他草皮,就給他躺下去!!!!
結果兩個人開始練下腰…

我沒有直接站著下去因為會怕撞到頭
不過很意外的竟然可以站起來!!真的是鼻子都要翹起來了(大笑)

男友的下腰也漸漸的有了弧度,變漂亮了~
(原本好像ㄇ字型一樣,一點都不像下腰的倒U)
兩個人就在草皮上不管旁人詭異眼光的躺來躺去
他們可能都在想說:這兩個人不怕草皮上有大便嗎?
好吧
其實我怕的要死(汗)

最後因為我一直被蚊子咬,所以打道回府
結果導致晚上男友腰部痠痛到要死掉,一直要我幫他按摩
呵呵呵~
按摩之際還有一點……事發生
讓我大大吃驚吶可是老公好性感喔哈哈哈哈哈
害我整個人超high的!!!!>///////<ㄏㄧㄨ~ㄏㄧㄨ~


----------------------------

期末考前禮拜還是有回男友家
不過我有帶書去念喔很認真的
雖然還是有玩電動:P
那天晚上為了出去買吃的,因為我穿去的衣服太薄
所以臨時去跟男友的妹妹借了一件毛衣穿
她說那是新的,如果我喜歡可以拿去
但我怎麼好意思咧,連牌子都沒剪就直接穿了
想說回來要保持新的樣子還給她

回來後我忘了拿去她房間
就脫在男友房間就忘記了

隔天要回霧峰前整理行李,想說下樓前順便把毛衣拿下去還吧
結果剛好男友她媽媽上來跟我們講事情
講著講著看到那件毛衣
問:ㄟ這不是我買給舒婷的嗎??
我們:喔對啊 昨天出門時借來穿一下
男友媽:阿喵喵喜歡就直接拿回去就好啦!!!

我真是受寵若驚啊原本一直拒絕覺得超不好意思接受的
後來是男友說可以啦ok啦才收下
回霧峰後
有一次穿去學校上課
同學說我穿這件很漂亮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真是應該謝謝阿姨啊~~!!


------------------------------

某天跟男友的朋友(一對)見面
我看到對方的女朋友有一本白熊的日誌本!!!!
天吶我眼睛大亮!
我當初就是因為找不到白熊的來用
所以就將就的買一了一本隨隨便便的
沒想到白熊竟然真的有日誌本!
馬上叫她幫我買
但是很不幸的,都賣完了…
後來我想說自己去找找看
那天在一中,我就順便去了光南看看有沒有
結果日誌是沒有,倒是發現一脫拉庫的白熊商品
害我當場就砸了200多塊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啦~~
(新帳號的相簿有照片)
白熊白熊我愛你~


------------------------------

結果我整篇日記都根標題無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