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新養的中型鸚鵡 次郎 是太陽鳥

因為牠還是小孩子

所以牠的便便是像小嬰兒拉西的那種感覺

一堆尿再加一條wasavi....

大概有五元硬幣大小





方才在看電車男的時候

(不是緯來日本台 是一盒的日劇盒)

牠正趴在我肩膀上

在我看的正入戲的時候

聽到旁邊"嘖"的一聲



牠拉屎了!!!!!!!!!!!

拉在我下午剛穿的衣服上!!!!!!!!!!!!!!!















『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I TA~~~~~~~~~~~~~~~~~~~~~~~~』

(來了~~~~~~~~~~~~~)










這是我當時第一反應所叫的....



這兩個字真他媽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