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高雄的玉竹街
原本想要買送老公的衣服
沒想到那間店已經倒了...ˊˋ
因為要順便幫媽媽買牛奶絲
所以在玉竹街四處瀏覽
買到了牛奶絲
很不幸的 也看到自己想要的褲子:P

打電話問完媽媽是否願意資助以後
馬上進去試穿!!!

那是一個路邊攤
一看就知道沒有試穿的地方
問了老闆(一個長髮大大大美女唷)
看外表原本以為她會很高傲
沒想到完全不會~
還很客氣的跟我說明她們沒地方換穿 如果想試穿可能只能套著裙子換
看她態度那麼好我也就答應囉

在攤子後方,看到一張小凳子上面擺了一盒沒吃過的壽司
我問老闆那是她的晚餐嗎?
結果她說那是她一整天的餐
只是每次要吃就會有客人來,所以都沒辦法吃
擺攤子真是辛苦啊

換了第一件褲子
不太適合我...最近變太瘦了XD所以連穿S的都好鬆喔!
而且有點長....
老闆看我換完馬上親切的拿鏡子來給我照
我說我還想在穿穿看其他的
她馬上說:想穿哪件就自己拿喔
就連我說還有三件想穿,想說要一直出來拿很麻煩想全部拿過去穿
她也很豪邁的說:好挖好挖想穿的都拿去沒關係!!
而且也不怕我一人佔著那麼多件會讓其他客人沒得看
就直接幫我拿了全部丟給我
很放心的讓我一個人慢慢換

後來我穿著一件,手拿一件
無法取捨要哪一件
出去問她那一件好看?
她一開始說兩件都好看(感覺就很老闆想要兩件都買)
我說我沒那麼多預算後,她也沒有厭惡的表情(因為我試穿了很多件)
很誠懇的說:我覺得你現在穿的那件比較好看!

我決定要這件後
當然不忘殺一下價
她也不會像其他老闆,顧客一殺價就在那邊吱吱唔唔的好像很勉強
還一直說我們這真的很低價了啦~這已經是成本賣了~
最後才答應那個價錢,其實就算賣那個價錢她也不會虧
有的還只少個40元的(原價590她最後只答應賣550)
常買的人其實都很心知肚名
我就很討厭那種裝勉強的感覺
但這個老闆完全不會
我一問能不能便宜一點
她馬上就說算500就可以了!(定價590)

從我進去看褲子一直到離開
她的臉上都一直帶著笑容
大美人嘛,再加上笑容真的是很棒!
尤其她的笑容不會讓人覺得做作
是很誠懇的感激的那種
真的讓人感覺很好呢

她的褲子很有形(短褲~七分褲)
衣服也都很特別,只是我沒太多時間和金錢所以沒繼續看下去
高雄人或是有去新堀江玉竹街的人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它就在玉竹街入口(文橫路@+1那邊)往裡面走大約一半
擺在一家"薏心坊"的手工藝品店前面
在它旁邊,跟它一起擺在店前的是一個賣手工小娃娃(木乃伊)的攤子
老闆有一頭黑色長髮
非常美麗的一個女生喔

推薦女生們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