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考季已經到了
但一切的事情卻不減反增
讓我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
讓我緊張的事情越來越多
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什麼時候可以什麼都不要管??

每次一回高雄
就會發現自己的體重下降
暑假剛結束時
45→40
很高興, 因為終於瘦了
上學期末回家
40→39
大家開始說 你不能再瘦下去了
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今天 下學期初 回家
39→38.5
我......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爲什麼體重會一直降??
我的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壓力來源之一
第一次害怕自己變輕....

壓力來源二
當然是考試
報了9間, 第一間已經開始了
我還有兩科沒把握
搞什麼鬼...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這學期要拼到底了
學校的作業卻又增多
新來的英文老師, 要大家每天寫一篇英文日記
整個學期還要交五篇作文
很想跳過讓過 但我的完美主義卻在這種時候跳出來
不准我隨隨便便
父親原本告訴我, 沒過也沒關係 先考試
等考上了, 暑假再把學分修完就好
但是我後來發現...
我是以"應屆畢業生"來報考的
萬一到時候考上了, 登記的時候就需要畢業證書了
如果我沒all pass
考上了也不能登記啊....
分身乏術
鳴人....教我一下影分身術可以嗎???
我快喘不過氣了....

壓力來源三
身分衝突.....
考生←→女朋友
真的好難兼顧
自己的情緒 他的情緒
最近崩潰的時間間隔好像越來越短

掉頭髮
皮膚變差
沒食慾
睡不著覺
集中力變差
體重下降
口乾舌燥口氣變差

三個壓力來源不斷的交叉影響
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有誰能幫幫我??
無助....

是我自己選的路沒錯
因此讓我發現我的EQ is not high enough...
might be, is very low...

但既然已經選了
就不能隨便放棄
我的人生已經被我放棄20年了
我想要從第20年開始發光發熱
我不想被看不起
i know i can do it!!!

只是現階段
很希望誰能來幫我消除這些壓力...
試著跳舞吧
jazz
請你幫幫我吧

上帝
我知道這是你要考驗我
我也不想逃避 我要正面迎戰
我不會放棄

只是現在 請你先讓我喘點氣好嗎??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