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考研究所
已經忍住不看漫畫很久了
可是最近開始崩盤.....(因為已經忍一年了)又開始往漫畫店跑了
尤其是,

B‧L‧我‧來‧了!!!!!!!!!

果然我還是流有BL之血
一看了一本就沸騰起來了
然後就一本接一本了......

果然普通的戀情真是不夠看啊

-------------------------------------------

因為又看了小貓系列的漫畫
實在是.....

讓我又想寫小貓了XD
小小公猫~
真的無法抗拒啊~~~~~~~~~~(噴血)

新的小公猫就叫小呆吧!!
等我考完試再來幫你寫故事嘿!!

-------------------------------------------

今天敗家
奔了兩家漫畫店
在大鵬買了LOVELESS 1~4
砸336元
又去東京漫畫便利屋買了西洋古董洋菓子店7, 天使的時間1
砸309元
(不用懷疑, 兩本309元, 因為西洋古董就要價230.....T口T)

但是真是心滿意足
長期被我荒廢的BL漫們我又回來了
你們不是孤單的!!

決定今天晚上要來好好整理歸納一下我的隱藏式漫畫櫃了
不然新書都快沒地方塞了ˊˋ

不過還是先...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