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做了.....
同一本漫畫買了兩本的蠢事
而且還喜孜孜的看完覺得世界真美好的同時打開隱藏式漫畫櫃....


....同樣書名的書就躺在最外面.......

我的記性已經弱到這種程度了嗎??????(驚)
雖然是不同家出版社...
但舊的那本我也拆了書套也包了
就表示我應該有看過的啊....
竟然............


同時
發現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的番外篇我根本就只有第5集
為什麼我會那麼有自信的說我5,6都買了
還很有自信的只買了第7集呢???

這到底是為什麼.......(淚淚淚淚淚)



是大魔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