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晚上要吃壽喜燒
想起之前去大統和平店買漢堡排用的醬的時候
有看到壽喜燒專用的醬油
所以馬上自告奮勇的去購買了!!!

呵呵~一進到百貨公司就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
我果然是很愛逛街血拼
不管是要逛什麽買什麽
只要能讓我有時間亂晃亂看
我就很高興了
如果是有賣很多特別的小東西的地方那就更好啦!!!


大統和平店的超市
就是因為有賣很多普通超市看不到的日式用品
所以我超喜歡去那亂晃晃的

買好了壽喜燒醬油之後
在手扶梯前我又忍不住想買上次買的青芒果乾
上次只有買100元
這次就買一盒150元吧!!
可是
可是

可是
經不起店員的推銷, 又剛好試吃到我一度愛吃的脆梅
所以所以....
就一個不小心一次買了兩盒了....300元就掰掰了


買好了我才發現
錢包剩200元
阿我原本是要順便繳手機費333元的
結果一不小心我就給他花掉了...

我真的是...有敗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