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因為被捲入公司的權力鬥爭
鬥了幾個月以後我爸決定請辭
新進的那個空降主管實在是太官僚
沒有作生意的底子, 以前是公務員退休
不好好的幫助公司提升業績, 竟然只忙著打壓公司的彈性和創意
把一切都搞的很制式化
所有事情都要寫報告
面對環境的快速變動
寫完報告生意都不見了吧....

結果他一走
很多原本他手下的員工都內定要跟著我爸走了
等我爸自己創立的新公司完成後
就會有10個人馬上會進來了
就算是因為合約而無法馬上離職的員工
也願意在上班以外的時間來新公司幫忙

果然好的經理人會讓員工主動追隨

而顧客, 也不是瞎子
新主管不會作生意, 不會跟顧客互動, 不會跟顧客保持良好的關係
(要說有的話大概是拍馬屁吧)
這些顧客都看的到都看的出來
我爸一離開, 一有新公司要成立的消息出來
也已經有一些客戶打電話來聯絡說未來要繼續讓我爸的公司服務

接下來
就等著原本的舊公司漸漸走下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