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補習班的同學說他的電腦壞了
壞哪?? 壞鍵盤
鍵盤壞了不是再買一個就好了嗎????
可是...是NOTEBOOK.....(我: 禁聲)

壞的是Ctrl鍵
怎樣??不能按喔???
不.....是一直按著=..=
所以沒辦法打字, 因為會一直變成複製貼上或剪下之類的特殊鍵
(我: 噗嗤)

所以他的電腦要拿去送修了
好加在還在保固內

回家後的我
不禁想一想...
他的電腦還在保固內
那我的呢...??
我的也是NOTEBOOK, 鍵盤用那麼久了, 而且我還沒有特別去保養
還常常會有東西掉到隙縫裡...

越想越毛
馬上跑去買了一個鍵盤= =
(這樣講好像我很俗辣, 俗辣是有, 但其實我是想花錢...)
恩所以我現在用的是普通鍵盤
所以一直打錯字 = =
(位置不一樣嘛...)
最近如果找我聊天的時候發現我打字的速度有變慢的話還請見諒
那是因為我一直打錯字...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