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別人的生命中
是不可或缺的
還是會被回憶起的?
或者
只是一個過目即忘的過客?

我在別人心中
重要嗎?
有人需要我嗎?
那些相聚三年, 四年後便分開的同學們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我在大家的心中
不知道有沒有占據一些位置
是否有在他們深層記憶中?

幾年後, 十幾年後
是否會有人再度回憶起我
再度想要跟我聯絡


我總是會突然念舊
突然打開msn跟某人聊聊
或是到處牽無名相簿
遇到只有幾年之緣, 甚至幾面之緣的人
隨意的留個言
因為我記得他
他在我的生命中有來去過, 但我記得, 他不單只是過客
也一直在我記憶中, 是值得我再次與他聯絡的人


我在對方心中呢?
是否只是過目即忘的人?

到底
我在多少人心中有停置過?

我很想知道
但是
永遠只有那個人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