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吃‧螃‧蟹‧啦!!!!

昨天晚上我外公生日
所以去吃好料的
有一到我等了很久的菜: 螃蟹

所有的菜裡我最愛的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不趕快吃, 分心跑去點歌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千百的怨嘆
那是處女蟳耶!!!
貴貴貴的耶
一隻處女蟳都可以去唱歌四小時還有找了
我為什麼不趕快吃多一點
反而要去貪唱那個歌咧?????????????

吼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超超超超凹超超超超懊惱的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滿腦子想吃螃蟹
螃蟹啊...我好想吃你好好好好好想吃喔!!!!!!!!
誰願意買給我吃啊??
我超想吃的~!!!!!!!!!!!!!!!
想吃到快要變怨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