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市場到底有多重要?看看電腦大廠微軟的反應就知道!為了強打作業軟體,不但大手筆找來小天后蔡依林和陶喆,還包下台北巨蛋舉辦演唱會,特別的是就連比爾蓋茲都特地錄了一段話,全世界就只對台灣說感謝!

身穿白色小禮服的蔡依林帶領十位可愛的小朋友,用輕柔的歌聲和陶喆合唱這首「今天你要嫁給我」,氣氛溫馨感人,不過遇上一向犀利的陶子,還是讓蔡依林有些招架不住,尤其當Jolin興奮展示英國遊學的照片時,還是不免讓人想到,她被遊客目擊和藝人彭于晏一起逛街的事。

即使外界好奇蔡依林的感情世界,不過只要一站在舞台,她還是努力表現出專業的一面,勁歌熱舞讓微軟大中華區總裁黃存義都忍不住上台,即使肢體有些僵硬,但是看到老闆這麼放的開,底下的微軟員工樂翻了,不過讓他們更HIGH的還有,來自比爾蓋茲的祝福。

即使在全世界擁有60多個市場,但比爾蓋茲就只選擇對台灣的產業錄製這段演說,一場演唱會除了表演好看,還能見證到台灣科技產業舉足輕重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