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討厭等待
數著下次要見面的日子
兩個禮拜
三個禮拜
四個禮拜
好久喔……

以前,總是計畫著下次見面
幾月幾日
我要去台中,因為……
幾月幾日
你要來高雄,因為……

就算等待時間久
但是知道時間,知道日子
知道該等多久



可這次
我嚇到了
第一次知道有比等待更恐怖的東西
就是「不知道」
就是沒有等待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台中找你?不知道
你什麼時候可以來高雄找我?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哪天是我的開心日?不知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在等待哪天的到來?不知道


我已經沒有開學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放假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去清水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去霧峰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去台中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去找kiki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去台中辦事情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去台中找你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一起睡覺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住在一起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和kiki一起睡覺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和你一起帶kiki出去玩可以期待
我已經沒有一起過夜抱著睡覺可以期待












那我到底
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空洞。
無限的寂寞。
黑洞。
看不到光線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