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一下,招牌設計不太一樣喔!


聽說在日本,並不是每一家便利商店都會賣菸酒的,一定要申請過才可以賣。
申請過了才可以在招牌下面掛上たばこ(TABAKO=菸)和酒的招牌
所以這一家,是有賣菸酒的


其實我最主要想比較的是日本和台灣的便利商店對於貓狗的重視程度。





請看寵物用品區吧!

只有兩排,上面那排就完全都是貓罐頭唷!最右邊的是燒魚柳,大條的唷!
左邊都是海罐,中間那兩種我忘記了,名字我沒見過
而右邊數來第四種是銀湯匙~~

再來看下面那排,最右邊是貓砂,接著是兩包狗飼料,再來是貓飼料,最左邊好像是尿墊的樣子(忘記了)


台灣的7-11
跟貓有關的只有偉嘉貓罐和妙餐包
其他就全部都是狗狗的東西了

日本的7-11
反而都是貓的用品居多耶,我其實挺意外的溜




這個限定款我超想買的!!!才110円日幣耶!!跟他們販賣機裡的飲料一個價而已!!
來台灣大概要賣到快50元了吧



魚柳一條日幣103円,約台幣28元,跟台灣賣的差了快10元


銀湯匙我忘記照價錢了,不過我記得好像是128円的樣子,竟然在便利商店就買的到銀湯匙真的是很…
偏偏那時候已經是最後一晚了,身上的錢都花的差不多了,不然我一定一次全都買


台灣7-11是OPEN醬,日本7-11是可愛的長頸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