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台北寵物行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親身到台北寵物展去體驗
其實…也就這樣嘛…

而且都沒啥試吃包可以拿啊
是我太含蓄嗎?

不過,不管怎樣
kiki一起去了才是重點!

ki很人氣喔!
大家經過都要偷摸牠一下,都要照一下相
尤其是穿了小丑裝以後
ㄎㄎ

ki拔,當星爸的感覺如何啊?
(因為ki的指甲沒剪,我不敢讓牠踩在我肩上XDDD只好讓ki拔來擔)




ki:挖…超多罐罐的ㄟ!我可不可以都要?
麻:ki…你有沒有注意到你的屁股已經不小了?




ki:好啦…不要就不要咩




ki:麻…我一定要當小丑嗎?
麻:這是我去年就想給你戴的!你就戴一下吧!很帥ㄟ!




ki:拔…我想睡稿稿了,手借我抱一下吧
拔:kiki,一堆人在照你ㄟ…這樣你睡的著啊?




ki:麻咪幫我買的祭典服,坐這樣很帥氣吧!?
拔&麻:ki你是女生ㄟ



ki:又沒關係,很帥啊!


戰利品:
優格3公斤一包480元送一個很像乖乖筒的飼料筒和飼料勺
猋1。5公斤一包280元還有一包試吃包
力高試吃包兩包
kiki專屬大頭照鑰匙圈兩個9元
小丑項圈150元(toQ逃媽:就是去年高雄寵物展我想買的那個!)
祭典服399元(ki超適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