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名 Sakuran
◎中  文 名 乱樱花魁
◎年  代 2006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剧情/历史
◎语  言 日语
◎字  幕 繁體中文字幕
◎文件格式 RMVB
◎片  长 111 Min
◎导演编剧 蜷川实花Mika Ninagawa
◎主  演 土屋安娜 Anna Tsuchiya .....清叶/日暮 Kiyoha
      椎名桔平 Kippei Shiina .....仓之助 Kuranosuke
      木村佳乃 Yoshino Kimura .....高尾 Takao
      永濑正敏 Masatoshi Nagase .....光信 Mitsunobu
      安藤政信 Masanobu Ando .....清次 Seiji
      远藤宪一 Kenichi Endo .....坂口 Sakaguchi
      石桥莲司 Renji Ishibashi .....楼主 Owner
      市川左团次 Sadanji Ichikawa IV .....退隐高官(特別出演) Retired man
      美波 Minami .....若菊 Wakagiku
      夏木真理 Mari Natsuki .....老板娘 Mother
      蜷川美穗 Miho Ninagawa .....桃花 Momoka
      山口爱 Megumi Yamaguchi .....茂次 Shigeji
      成宫宽贵 Hiroki Narimiya .....惣次郎 Sojiro
      菅野美穗 Miho Kanno .....妆日 Shohi
      山本浩司 Hiroshi Yamamoto .....工匠
      小泉今日子 Kyoko Koizumi .....兰
      津田宽治 Kanji Tsuda .....客人
      萨布 Sabu .....客人
      丸山智己 Tomoki Maruyama .....客人
      小栗旬 Shun Oguri .....卖花人
      庵野秀明 Hideaki Anno
      星野晶子 Akira Hoshino .....照管人


從一知道這部電影,我就一定要看
原因有兩個
第一,主演是我最愛的土屋安娜
第二,花魁

而在片頭曲一出來的當,有了第三個原因,配樂完全是椎名林檎的歌啊!
實在是搭配的一整個好!

內容,我想,不應該多說
但是我的感想呢
雖然大概知道花魁的故事,花魁的心酸就是那樣
但是裡頭卻多加了一點土屋特有的俏皮,讓整部電影也有點可愛之處
土屋飾演的花魁,脾氣暴躁,又不服輸
但是偏偏又長的很美啊~

然後我真的覺得日本和服好美喔
每一件每一件都讓我覺得很炫麗很華麗
尤其是花魁
除了美麗的和服外
那種高傲的神情和姿態,真的是非常非常吸引我的眼光!
尤其是粧妃,真不愧是菅野美穗,好美喔~~
不管是冷嘲熱諷還是賊賊的笑,都超美的啊!當家花魁真的由她來飾演是最棒的了!
連我都被迷的一愣一愣的了


啊啊
看完這部電影
就讓我想到我們家的蝶姬啊…

蝶姬啊蝶姬
不是我不寫你不畫你
是真的沒時間啦…
你還是我心中最美的花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