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阿肥之後
另外一位有養貓的同事Sweet也決定帶她家的貓咪來了
她的貓是黃色虎斑貓,叫Diamond,沒錯!就是鑽石貓~
真是個高雅的名字啊



不過,也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她還真是不習慣外出
到公司了,在室內了,還是一樣都窩在那個小小的外出袋裡
死也不出來
所以…我實在是照不到她全身的樣子…

不過kiki因為有Diamond的存在,一舉一動都很小心翼翼的咧
跟和阿肥的相處差好多喔



你是誰?




唔…我不認識你,可是我是這裡的老大,我最先來的喔




等你等到我睡著…




就算你一直躲在裡面我也還是要在旁邊盯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