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來寫網誌了
因為人在台北,要20日晚上才會回台中,才會有網路
那為何我現在留言?

哈哈因為我現在在元智大學的圖書館~~~
今天來元智考試
我是考下午的,早上是陪同學考
所以我現在來上一下網囉

昨天考完政大
果然我不喜歡
我這人,蠻注重四周環境的
政大交通不方便,要花好多錢
而且又濕又冷還要爬山
學校教室的走廊還超級小的
是說外面的生活機能不錯,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那種一年四季都下雨的天氣
而且大學校我真的不愛,想到要走路走好遠我就頭痛

現在在元智
我就覺得蠻不錯的
雖然不在台北(在桃園中壢內壢),沒有捷運那樣可以隨便搭隨便跑
但是他們的校棟都很近
站在一個點,所有的校棟一目瞭然
我就算是昨天第一次來(看考場)
我現在也就自己亂跑來圖書館玩了
雖然都是在下雨,但是校棟近一點就不用怕會淋雨了

明天還要考東吳
更好
哈哈,就在西門町
因為要考東吳,所以我們就住在西門站附近
有夠酷的,四天三夜都在西門町吃飯
還真的是第一次咧

那就明天考完試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