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久的訓練
kiki終於學會趴下這個指令了


坐下是一下子就會了
一來我們家我就開始用小魚乾訓練了
也幾天就會了
之後開始訓練趴下就很難了
小時候很好動,專注力超差的,只想吃小魚乾完全不聽我在說啥
後來因為我畢業了
不能繼續跟kiki一起住
所以訓練就中斷了
只能偶爾有去台中的時候試個幾次,可是都失敗
還被男友笑

後來小魚乾吃完了
就沒東西可以引誘了...

這個禮拜一直在台中
就試著用之前禾禾送我的小點心來訓練
ㄟㄟㄟㄟㄟ?
好像,有成功耶!
雖然要好幾次才有一次,而且點心的誘惑力並沒有很大所以一下子就煩了
可是牠好像聽懂了!

隔天我馬上飆去買小魚乾!

回來馬上試
果然成功了!!!

口說無憑
來個影片瞧瞧吧!

*只有kiki的

*主人入鏡


應該看的出來牠趴的不太情願
心中大概OS:你很煩耶,我趴啦,快給我吃小魚乾!
還趴不完全就急著用手來抓
不過對貓來說,學會趴下還真的挺不簡單的吧
kiki你真聰明!

瑪咪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