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10日)一早
一出門就發現下大雨了
不過還是得去考試啊

考了一天,下了一天
好煩好鬱卒喔
考試期間一直覺得有聞到那種
衣服被雨淋到後的雨水的臭味
可是又找不到來源,覺得好煩喔

考到下午兩點是我的最後一科
沒想到那麼巧的遇到萬安演習
原本一考完就要奔回去台中的就被卡了半小時…

然後好不容易坐上客運要回台中了
一路上一直下雨下不停
到了台中
也還是在下
一直到晚上練完舞了(約11點)
雨勢才小了一點

我們當下說
今天應該全台灣都在下雨吧!



今天,我回高雄了
第一件事就是講昨天下雨下慘了的事情
沒想到我媽竟然說:昨天高雄沒下雨喔,只有晚上颳了一點風而已



……瑪的咧,高雄的天氣有沒有太好了一點啊!?!?






為了騎車而臨時在全家買了這件雨衣的我
每次出現都被人說很好笑
張小憨還說我是綠蠵龜

好吧,其實我就是要在雨天出來產卵的XD
平常的時候的我,其實是忍者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