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ini girl上看到報導說土屋安娜拍新片了
然後下面放了一張日本古裝的照片
接著我就一直在注意哪部新電影是她主演的
注意了很久都沒下落

前幾天突然在電視上看到某部電影的預告
又讓我熊熊瞄到土屋安娜!
(其實不是很確定,感覺很像)
因為也有看到妻夫木聰
所以就來找找看這兩個關鍵字

後來才發現
原來就是『怪俠多羅羅』啊

這部改編自手塚治虫老師的漫畫作品
感覺好像不錯看內~~

以下是★・:*・VICKY の新芽・*:・★的介紹!



※裡面的特效做的很棒,而且妻夫木和瑛太的扮相都很不錯喔!!加上武術指導是鼎鼎大名的程小東擔任,從預告當中就可以看到蠻有看頭的,明年初有20個國家要同步上映,大家都很期待這一部大戲~~

 

『どろろ DORORO』(多羅羅:天下之戰)

   

●類型:武俠愛情

●上映日期:2007年1月27日(日本)、2007年3月23日(台灣)

●上映時間:138分 PG-12

●配給:2007東寶(日本)、龍祥(台灣)

●官網:

●監督、劇本:鹽田明彥

●原作:手塚治蟲「どろろ」

●劇本:NAKA雅MURA

●武術指導:程小東

●製作:平野隆

●音樂:安川午朗、福岡ユタカ

●主題歌:Mr.Children「フェイク-TOY'S FACTORY」

●製作:鹽田明彥

●演出人員

妻夫木聰 柴崎幸 瑛太 杉本哲太 麻生久美子 土屋安娜 一人劇團 原田美枝子 中村嘉葎雄 原田芳雄 中井貴一

 

●角色介紹

百鬼丸 妻夫木聰

●Introduction

   電影「多羅羅」是手塚治蟲的同名原作漫畫。天生被妖魔奪取48處身體的百鬼丸(妻夫木聰)與一個孤獨的盜賊.多羅羅(柴崎幸),一起懲辦妖魔的故事。知 名的武術指導.程小東先生在「英雄」、「LOVERS」等電影,掌管了華麗的武術動作造成話題。電影「多羅羅」已經決定對世界20個國家上映著。

 

●劇情簡介

   遠古的以前,在一個不知名的國家。看不見紛亂結束而充滿憂傷的戰國武將.醍醐景光(中井貴一),為了能平定世間戰亂的力量而把自己孩子身體的48處分給 了48尊魔物。這樣出生的百鬼丸(妻夫木聰),在醫生.壽海(原田芳雄)能給予臨時的身體和能護身的妖刀,慢慢的長大成人。不久後百鬼丸便知道每次打倒妖 魔便能取回被奪走的身體的一部分,而開始魔物退治之旅。意想不到知道百鬼丸存在的盜賊.多羅羅(柴崎幸),為了奪走增加百鬼丸強度象徵的妖刀,開始展開這 趟魔物退治之旅。這樣開始旅行的兩人,黑暗巨大的勢力開始擴大...

  被認為不可能電影化的手塚治蟲虛幻的傑作,發表後經過40年的時間而復甦。

●相關報導 轉載:http://info.toys.hc360.com/2005/11/24085531267.shtml 

妻夫木聰&柴崎幸

   昭和42年發表的手塚治蟲的怪奇漫畫《多羅羅》的首部真人電影作品將在11月16日揭曉。主演的百鬼丸是人氣演員妻夫木聰(24歲),扮演多羅羅的是受 到提拔的女演員柴崎幸(24歲),2人都是首次挑戰真正的動作戲。電影的標題題目決定和漫畫原作同名《多羅羅 DORORO》(塩田明彥監督),預定平成 19年的東寶電影製作中公開。部分攝影將在紐西蘭進行,總製作費將超過20億圓。

  《多羅羅》是昭和42年在《週刊少年sunday》(小學館)上開始連載的作品,距今已有約40年,曾被認為不可能電影化的名作,但隨著CG技術的進步,終於能以真人電影的形式登場了。

  同作講述的是一個主人公百鬼丸和身著男裝的小偷多羅羅一起為了奪回被魔物奪取的身體48個部分而展開了魔物退治之旅的故事。昭和44年由富士電視台進行了動畫化,在當時就被fans稱為的“手塚漫畫的最高傑作”。

  電影的設計者平野隆意圖做到的就是:“在沒有戰爭的現在,為了那些受到了大人們之間爭吵而帶來的傷害的孩子們,我想通過這個作品向世界傳遞和平的信息。”

   電影力圖表現男女間的微妙心情,為了能充實故事的內容,原作中作為少年(實際上是少女)登場的多羅羅的年齡設定成了與百鬼丸同年齡。主演的2人是還算是 剛出道的年輕演員妻夫木和柴崎。他們曾共演過去年4月放送的TBS系電視劇《Orange Days》,在這之外的電影還是第一次呢。

  電影的部分外景拍攝地選擇了紐西蘭。總製作費超過20億圓,是日本影片最大規模資金投入的超大作。作為挑戰《哈利波特》的日本幻想巨編,《多羅羅》正受到了世界範圍的注目。

●主題歌

Mr.Children「Fake」

フェイク

作詞櫻井和壽 / 作曲櫻井和壽 / 編曲小林武史、Mr.Children / 歌:Mr.Children

言ってしまえば僕らなんか似せて作ったマガイモノです
すぐにそれと見破られぬように上げ底して暮らしています

ほっぺたから横隔膜まで誰かを呪ってやるって気持ち膨らまし
「こんなんじゃ嫌だ!」って
苦肉の策を練ってなんとか今日を生きてるよ

虚しさを抱えて 夢をぶら下げ 二階建ての明日へとTAKE OFF
灰になっても
諦めちゃまた始めから出直したりして
まだ自分を嫌いになれずにいるみたいだ oh oh oh
体中に染みついている嘘を信じていく

どれくらいのペースで行こう? まずは何番手に着こう?
あれこれって知恵を絞ったあげくが裏目にでます

「愛してる」って女が言ってきたって
誰かと取っ替えのきく代用品でしかないんだ
ホック外してる途中で気付いていたって ただ腰を振り続けるよ

寂しさを背負って 恋に繋がれ 地下二階の過去からTAKE OFF
ハイエナのよう
つまずいて抜かれたけどびゅんと追い詰めて
ちょっと自分にプライドを取り戻せたのに oh oh oh
この手が掴んだものは またしてもフェイク

飛び込んでくる音 目に入る映像
暫く遮断して心を澄まして
何が見えますか? 誰の声が聞こえますか?
いつまでも抱きしめていれるかな?

虚しさを抱えて 夢をぶら下げ 二階建ての明日へとTAKE OFF
ハイジャンプしよう
騙されちゃまた懲りもせず信じたりして
もう誰も疑わずにいれるなら oh oh oh 許し合えるなら
大切に抱きしめてた宝物がある日
急に偽物と明かされても oh oh oh
世界中にすり込まれている嘘を信じていく
すべてはフェイク
それすら...

Mr.Children「Fake」PV

 

●劇照

●桌布(按數字部分可放大)

●秀圖機

多羅羅

●電影預告

●電影特報

●完成試映會報導

●電影預告1(台灣版)

●電影預告2(台灣版)

●電影原作中文版漫畫

多羅羅(全5冊)

作者/手塚治虫

譯者/章澤儀

出版社/臺灣東販

出版日期/20030305

商品語言/繁體中文

  因為父親的野心而喪失身上 48個部份的百鬼丸,百鬼丸雖然身體缺少了 48個部分,但養父壽光醫師使用人造的器官與義肢加以彌補,並在義肢之下隱藏有鋒利的刀劍與威力強大的火砲。

  一場悲劇,決定了他的一生,被魔神奪去身體四十八處的少年.百鬼丸,為了尋找一個棲身之所而四處流浪,但妖怪們卻始終對他糾纏不清,外加一個絕配的搭檔.多羅羅,二人和妖魔的決鬥之旅即將展開...

多羅羅 柴崎幸

  父親被盜賊追趕而死亡,母親也在雪中衰弱而死。 只好靠著扒竊為生。後來遇到了百鬼丸,和他一起進行與妖魔的決鬥之旅。

醍醐景光 中井貴一

  室町時代的武士。為了取得天下而向48尊魔神交換條件,把自己剛出生的孩子(百鬼丸)當供品。結果百鬼丸喪失身上 的48個部份,還把他放流到河裡。

  之後生下多寶丸作為嫡子來培育。

百合 原田美枝子

  醍醐景光的妻子,但有一顆善良的心。 景光為了天下統一為目標的而和魔神有了「魔的盟約」,結果造成自己孩子的不幸命運。

多寶丸 瑛太

  百鬼丸的弟弟也是醍醐景光的次子。

  被以天下統一為目標的醍醐景光當作嫡子在培育。尊敬 著景光,不知不覺以父子建構理想國家的事為目標的年輕武士。

鯖目 杉本哲太

  鄉居的武士,招待旅行的百鬼丸。自己的妻子好像有秘密存在。

お自夜 麻生久美子

  多羅羅的母親。

  丈夫被攻進村的武將殺死後,培育了年幼的多羅羅。

鯖目的太太 土屋安娜

  跟鯖目殺了七個小女孩,用可疑的色香籠絡著鯖目。

チンピラ 一人劇團

  在沙漠的城市被多羅羅扒走了錢包。應該要抓住多羅羅,卻被妖怪所連累。

琵琶法師 中村嘉葎雄

  根據天示,在百鬼丸的左腕放上了.妖刀,不知從哪裡開始展現了反撲的命運。

壽海 原田芳雄

  是百鬼丸的義父.符咒醫生。撿起扔到河裡被詛咒的孩子 .百鬼丸,用醫術盡力的給予了百鬼丸臨時的肉體。琵琶法師也在百鬼丸的左腕上授予了妖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