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畢業後第一次大血拼
大失血!!

搞的像剛去批貨完一樣XD

昨天小憨和阿蕾到高雄來找我練舞
阿蕾留了一夜,順便一起去治表演的裝和自己的裝
真的是全身上下的東西都買了耶
上從帽子下到高跟鞋
連比基尼都買
一整個很重視這最後一次的LST表演,ㄎㄎ

雖然高雄今天熱到會烤焦
但是還是不減阿蕾專程下高雄血拼的興致

買了一堆東西
我最愛的還是鞋子啦~

超愛鞋子的我
捨不得穿2000元的百貨公司貨去跳舞
所以又花了350來買一雙囉
這雙就可以隨便穿了
漆皮亮亮亮看的我的心也閃閃閃


為了搭配
我還買了性感網襪



連生平第一副假睫毛都買了!!!
好興奮好興奮喔,不知道戴起來效果如何呢?




這是阿蕾試「放」的效果

長的很誇張齁
不過看的出來假睫毛快飛走了XDDDD


等我自己戴了再照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