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為了要見老公
我狂早起的耶!
沒辦法…誰叫喵家的人不准我去過夜…
不然我早在禮拜一晚上就奔過去了
但是我學乖了,我知道如果硬要ㄍㄧㄣ的話最後的結果就是不能去
相較起來
還是乖乖順從比較好
反正…開學後,我要怎麼去就怎麼去!!!

預計5點半起床
起的有點晚,晚一點點啦
當時一切都還在計畫當中
晚上睡覺前就在想,要順道去買早餐、寄車(因為懶的找停車位)、然後最好再去金礦買的草莓蛋糕!!
去老公家時就能一起吃~~
結果,我6點5分出門
實在是有點來不及啊
路上我就一直緊張的想:萬一早餐店沒開怎麼辦?
萬一我早餐買完很信心滿滿的要去寄車時,寄車行沒開怎麼辦??
萬一找不到停車位怎麼辦??

到了早餐店,幸運有開
點了慣例的培根蛋餅和奶茶去冰後
他們現場做
然後我就開始緊張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拿到早餐時就狂奔了!!因為只剩下10分鐘多一點點
我很怕寄車行還沒開啊!!

跨上車一飆,轉彎!!
好李家在!一口氣都鬆囉~有開耶~~
太棒了!
直覺的往看到最便宜的價錢的一家騎過去
車一停,安全帽一丟,鑰匙一拔
老闆一說錢領車時再付就好,我就馬上朝著火車站狂奔去了
(因為手上還拿著早餐很怕他打翻,手還得提的高高的早餐不能亂晃)

到了紅綠燈,我突然看到金礦
看了看手錶:還有5分鐘多
看看紅綠燈讀秒,還有20幾秒
好啦就看看能不能在這個綠燈紅燈之前買完蛋糕又奔回來
如果不行,頂多也只是要多等一個30秒
還好啦,再狂奔就好!
一想好計畫就馬上狂奔過馬路去了
我想路上那少少的行人一定都覺得奇怪我到底在奔什麼吧…

一奔到金礦
唯一的店員還正好站在櫥窗前自己欣賞蛋糕="=
但當我一往櫥窗看去
晴天霹靂…
因為草莓蛋糕那邊…空空……
其他所有蛋糕都在,就只有那邊一個都沒有…
喔買嘎那我是奔過來幹麻的啦氣死我了!
一向店員確定已經沒有了我就又狂奔回去

再來就是例行的爬樓梯(因為電梯壞了)
剪票
到月台
等車

一直到坐上車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發現自己一個早上都在奔跑…
天吶我幹麻要那麼累啊…幹麻不更早起一點哩……
今天是早起來晨跑的吧…
累死我了…

不過享用完早餐
我反而很有精神的唸起書來了呢
跟晨跑有關係嗎??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