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請老師的費用
我這個前任總務只有傻眼
我經營兩年摳到不行結算下來的社費
自以為已經很多了(應該說超多的了)
沒想到連開學都還沒
社費就已經轉負了…
吶萬一我也是個花錢如流水的總務怎麼辦?
如果我並沒有留下那麼多社費怎麼辦?
你們這些錢要怎麼付?

拜託…請你們別讓本屆總務為難好嗎
熱舞社不是只會跳舞
不要為了學舞而搞到社團破產啊
學舞是快樂的事
別因為負債而讓這個快樂的社團反而有了累贅

我只想說一句:請量入為出

社團是利用人數來將請老師的錢分攤掉,好讓大家能以少量的費用習得相同的成果
但如果因為為了請老師反而讓社團難經營的話
就跟當初的意義違背了啊

真的是要量入為出,請大家好好想想
別讓總務、別讓整個社團為了錢傷感情…
也別讓"舞蹈"非得建立在"錢"之上…

在一切還沒正式定案之前
拜託請好好想想

一個社團的社費其實也代表了一切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管錢並不是只有總務的事
而是要大家基本的能有省錢的觀念
既然身為幹部,就要能本能的為社團省錢
在採用各項企劃之前
拜託請先衡量經費問題好嗎?

雖然我已經沒有任何權力來說這種話
但我實在無法看著熱舞社這樣坐吃山空還毫無知覺…

請大家不要靠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