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motorcycle was broken yesterday...
真是嚇死我
其實邊騎就在邊覺得感覺不大對勁了
一直想說他應該沒事吧
就算有事也撐一下啊
你主人我難得下定決心要去補課
而且很難預約耶
你不會就這樣讓我不能去吧??

結果...
果然他就是要讓我不能去
騎騎騎~~~咻...停了。
發動, 發動, 沒反應.....
天吶真的掛了!!
不能去就算了我不想被困在路中啊!!!
小聖快來救我>口<

打了電話然後把車停在路邊等
等等等等等
怎麼還沒來....
再來發發看好了
發動~....ㄟ 可以了??!!
那我不就變成騙子???
騎一下好了 唉唷感覺還是很怪 還是別勉強好了 驚驚

小聖來了
換他騎騎看 好證明我不是騙子 他是真的有‧問‧題!!
換小聖騎 騎騎騎騎騎~~ 咻...耶!停了!!!
沒錯吧我不是騙子!!

最後結果當然就是隨便找家機車行修囉

害我今天沒車可以出去
超不方便的

肚子餓沒辦法買東西吃
沒辦法自己去郵局拿火車票
小聖晚上出去玩忘了把今天要還的漫畫雜誌帶出去
發現了也沒法度因為我沒車車...
明天要被扣很多錢了...


一小時前, 機車行打電話來
『王小姐, 你的車修好了喔!!可以來牽了!!』




..........老闆
你為什麼就不能早一點點修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