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次一樣的程序
早上我煮好稀飯等老公來找我
一起吃早餐
然後再開始一天的生活

可是這次老公吃完就睡
我就跟著睡
我難得可以睡回籠覺不被他罵呢, 呵呵

睡醒後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一起去星巴克念書
原本應該要安靜的享用咖啡念著書
卻好死不好坐在兩個愛講話的女人旁邊
以為她們會很快就離開
沒想到並沒有
而且在一小時之後, 又來了兩個更愛講話的男的
加入戰局一起講
而且講的超大聲也笑的超大聲的

我們兩個原本離她們(只有兩個女人時)只有一個椅子
等左邊的人離開了
我們就往左移一個椅子
但還是沒辦法擋住她們的吵雜
又再移一個椅子

後來, 有個女的坐到我們跟她們之間(兩個男的已經來了)
就保持這狀況大約半小時
最左邊的客人離開了
做在我跟她們之間的女的"馬上!!!"跑到最左邊去坐

這時, 她們好像驚覺她們講話太大聲了
女的驚覺了, 男的卻說
這裡本來就不是圖書館, 是開放空間
又沒規定不能聊天

馬的幹
有夠沒水準的自我安慰!!
就算是開放空間, 也沒規定不能在這裡念書啊!!!
你們有講話的權利, 我也有念書看書的權利
我沒去阻止你們講話, 難道你們不能克制一下你的音量嗎??
更何況
放眼望去
所有人都很安靜的在看書
就算講話也都有壓低音量
就只有妳們四個嘰嘰喳喳的超大聲!!唯恐天下不知道你們在講啥嗎?
我從頭到尾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妳們在聊啥
「男友偷看妳手機讓妳很生氣你不會嫁給他」
「外面有一台很帥氣的LEXUS門沒關好妳們在猜是誰的車結果是一個阿伯的」
「有人一直打電話騷擾妳讓妳很困擾而且還正好打來, 另外一個男的還故意去接他電話」

拜託....並不是我想偷聽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些好嗎??
是你們講話的音量讓我不得不聽啊!!!
好好注重別人也有不想聽妳們說話的權利好嗎??
別當那麼自私的人
把整個星巴克的氣氛都弄糟去了
硍!

念完書
我們就出發去大遠百看電影: 夏綠蒂的網
還趁看電影前的空檔逛了一下賣鞋的
試穿了一雙狠嚇趴的亮皮靴子!!
喔~好心動喔~~~好想要喔~~~有夠嚇趴的!!
Ea的, 單一價1800
雖然很想要, 但是我不能那麼任性每次都要老公花錢
所以我還是很乖的忍下來了...

看完電影
我們一起去吃太和殿麻辣火鍋
原本還有兩小時的
沒想到因為麻辣鍋狠辣我的速度完完全全的放慢
結果只剩半小時了我們還有一半的東西還沒下鍋= =
還好可以包起來
只好包成兩包各自回家享受囉...

先回家一下拿了要送老公的東西
再載他去坐統聯

一切都很順利
老公也坐上了9點40的車
上次坐10點50的回到霧峰都已經3點了
這次應該可以12點多就到了
結果...
竟然因為高速公路臨時封路
一整個大繞路
結果都已經11點半了才到新營............

最後, 老公還是2點才回到霧峰
今天還是翹課了
我真的很該死..........唉...........

雖然能見面很幸福
這次也都沒被老公罵我很高興
但是我還是讓老公太晚回家又熬夜又翹課
我真的很糟糕...

而且....
果然還是有東西忘了給他啦!!!!
要送kiki的領巾啦!!!
氣死我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