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S先生在我家住了兩夜
也是他第一次光明正大又偷偷摸摸的住我家

為什麼說光明正大又偷偷摸摸呢?

因為全家都知道
可是不能讓我爸知道

這次,因為我掛病號
又一心一意的想要去台中找S先生
我媽擔心我,終於妥協,讓S先生來高雄照顧我

怎麼想都覺得很神奇啊這三天
S先生禮拜五中午到高雄,就直奔來我家了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
我爸因為有聚餐所以並沒有回來吃
接著就愉快的度過了晚上
11點就寢

我爸11點半以後才到家
S先生跟我弟睡一房,門早就關起來了我爸也不會去察看,safe

禮拜六早上,我爸5點多就出門去爬山游泳了
我媽6點去做早操
為了要閃避我爸(8點~9點間會回來)
S先生7點就拿了我的車鑰匙出門溜搭去了
我媽8點出門上班
然後我爸9點回來,10點半才出門
我爸前腳一出我就打電話摳S先生回來了,不然他好可憐喔都流放在外

然後我爸晚上並不會回我外婆家吃飯
所以一整天又可以膩在一起S先生不用流放,可以去我外婆家一起吃飯

到家後又是愉快的晚上
不過這天我爸回來的有點早
10點就回來了!嚇屬倫!S先生正好在小浴室洗澡!!
還好我爸沒注意到小浴室裡有人就直奔回他房間了 囧
S先生洗好澡後趕緊躲到我房間來
我房間緊閉著通常我爸沒事不會來理我

正在想說S先生要等我弟要睡覺時才能從我房間趕快奔過去
好加在我爸11點就又出門了
呼~
所以又是愉快的夜晚,雖然有點驚險:P

禮拜天早上
我媽6點照樣去運動,順便叫我起床
我感覺我爸好像在家而且應該已經醒了
很怕他會去叫我弟起床就看到S先生就剉屎
所以我趕快爬起來去叫S先生起床
趕快洗洗臉出門去

S先生進廁所就鎖門
我去偷聽我爸房間發現有動靜
趕快小小聲的敲廁所門我緊張死了!
正當S先生打開廁所門要出來時,我爸開他房間門了!
我嚇死趕快假裝我正要進小廁所!
(還好廁所是往裡面開,而且門板面向他房間門,所以門沒全開的話是不會看到裡面的)

好李家在我爸只是開門出來看看誰起床了
後來就又關門回房

好險他有關門,不然我來真不知道要怎麼讓S先生通過他的房門前 囧囧囧囧
到公園去以後
我照慣例7點就跟我媽回家
S先生只好待在公園等我拿籃球下去給他殺時間
我媽趁機叫我弟下去一起運動打籃球

很順利的等我爸8點出門後
S先生和我弟8點半回家
一切順利,呼~

然後又是愉快的一天
下午4點半S先生離開我家自行走路去搭車
(對不起我沒辦法騎車所以不能載你…ˊ3ˋ)
很不巧的正好遇到統聯無優惠時段原價340= =
好加在我有和欣會員所以有收到生日禮卷可以折抵100元
我送給了S先生
所以他剛好用來折抵100元,只花了280元坐和欣

這三天S先生都一直陪我一直付出
我總算有回饋到一點點了
真的很謝謝你


我愛你


Mr。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