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無法連線
可是不知道原因是哪個
不過我懷疑是因為我的網路線罷工了
因為在公司, 用公司的網路線就都不會有不能連線的問題
所以應該不是我的電腦的問題吧…
不過明天還是帶去男友家測試看看
如果真的壞了就得趕快買一條了

那既然我不能上網,那我現在在幹嘛?
我在打網誌…
怎麼可以打網誌?

因為

我的筆電有無線網路裝置
雖然我沒有插上自己的基地台
但我還是存著僥倖的心態搜尋了一下…

ㄎㄎㄎ被我抓到一個
就借用別人的無線網路上網囉

雖然不知道是誰的
但一定是鄰居的吧
不管是誰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