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250G大肚子就是這樣

緊張死我了

結果奇摩知識+就有解答中毒原理

果然是要多多善用知識+

 


 

 

解答如下:

根據我的研究~他是利用隨身碟剛插入的時候 將病毒寫入啟動區~總而言之就是記憶體裡面第一個被啟動的區域!!

如果說各位的隨身碟防毒軟體偵測不出來~建議各位用NOD32防毒軟體 小弟我的防毒軟體就是用這個 但是他只解決了一半的問題!

在剛開始啟動隨身碟時 我的防毒軟體立刻彈出警訊~顯示裡面有個病毒 病毒名稱是INFO.EXE 我當然是選擇刪除囉~但是當你再回頭去看隨身碟 他還是開啟不了!!

這時候就在我的電腦裡點隨身碟按右鍵->自動播放 這樣就可以將隨身碟裡面的資料讀出來~接著必須要用"資料夾選項"將所有的系統隱藏檔都叫出來~

真相大白了!!這個東西的"主要成分"如下:

1.當然就是INFO.EXE本身囉

2."RECECLED"不是"RECYCLER"他本身是個資料夾!!

3.AUTORUN.INF

看到這三樣東西就不要手軟的通通砍掉~然後再拔掉隨身碟~重新插入看問題存不存在!!如此第一階段的問題應該都解決了!

再來就是清理自己的電腦...用防毒軟體掃描..將病毒清理完畢就可以了!!


建議使用一種專門殺隨身碟病毒的殺毒程式:kavo killer

一鍵殺病毒!方便又快速!不用自己在那邊找檔案又怕刪錯

提供一下載點,如果檔案被空間砍了可以留言給我我再重傳

點此下載

 

研發團隊:http://www.webrush.net/game76420/p_2008081902461331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