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去新崛江逛街了
這次是有任務在身的
是陪哈逆去買他未來上班要用的黑色褲子和黑色鞋子!

黑色褲子一下子就買好了
在baleno發現的
是我發現的唷!
一件才299元咧見到鬼
而且哈膩穿起來挺好看低!
哈膩也很喜歡,馬上就買了

到是鞋子看了比較久
有牌的鞋子最便宜的是converse
但是全黑的最便宜也要950
四處晃晃看看還跑去玉竹街,兩光的雜牌鞋都很醜ˊˋ
所以最後哈膩決定買950的!比較好看自己穿起來也爽快啦

在找鞋子的途中
我看中了一雙平底的芭蕾舞鞋
隨便拿起來試套了一下
竟然剛剛好而且還蠻好看的耶
也很舒服
害我瞬間好想買
然後哈膩看到隔壁一模一樣但是顏色不同的鞋子上面貼290
竟然說要送我!我傻眼了!
兩個人都窮到快被抓走了他竟然還說要送我鞋子
我很感動啦但是現在不是時機啦,我可以不要的沒關係

可是後來,越想越想要
最後哈逆就還是買來送我了~
雖然老闆說那雙其實要350,很賤
但是哈膩看我很喜歡,所以還是送我了
哈逆謝謝你我真的很開心唷!

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