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更新


一號:虎斑貓(應該是吧)(已送出)


二號:虎斑貓(應該是吧)(已送出)

其實一號跟二號長超像的
我分不太出來,而且上次只有照到一隻的正面
所以我大概區分出,一號臉比較圓,二號臉長一點點


四號:三毛(已送出)
恭喜小三毛有家囉
感謝張先生的飼養 

今天去照相時,三隻都蹦蹦跳跳的

很可愛也很活潑
最近天氣不錯,正好適合領養喔
有興趣的人趕快跟我聯絡唷
hydemeow@pixnet.net




12/8


一號:虎斑貓
臉部有稍微的黃色



二號:虎斑貓
跟一號其實很像,只是臉部的黃色比較少


三號:白貓(已被領養)
全白的小貓咪,尾巴有點黑黑的
但是不知道是髒掉還是虎斑



四號:三毛
有穿白襪子,長得跟貓媽媽很像


這是第五隻:黃色虎斑
但是已經被我同事領回家養了


以上四隻都很健康
喝母奶,媽媽很黏人很愛講話
小貓也有遺傳到
目前兩個月大,牙齒已經長好了可以吃東西

他們嚴格講起來算是浪貓
只是固定居住在我公司隔壁一個剪資源回收的阿公家騎樓
(因為堆很多回收物,很好躲)
阿公會餵他們東西吃,有時候是罐頭,有時候是剩飯菜,對他們也很好
我同事帶走一隻的隔天,他還特別買了三個貓罐頭給我同事餵貓
還一直想教她怎麼養
只是對貓而言,阿公的照顧和知識還是不足夠的
貓媽媽已經是第二胎了,這樣對她的身體不好對環境也不好


所以我打算自費幫貓媽媽結紮
小貓部分,阿公也希望有人來帶回家養
有興趣養小貓的人,可以跟我聯絡,我再帶你去找阿公看小貓
hydemeow@pixnet.net


領養條件:
1. 千萬不可遺棄牠
2. 領養的當天請先帶去寵物醫院做基本的身體健康檢查
 包括性別、體內驅蟲、跳蚤、耳疥檢查等等
 費用:立康動物醫院費用約150元
3. 一定要打預防針,兩個月大便可施打(也就是領養後,做完身體檢查後依照醫師指示時間施打)
 費用:立康動物醫院五合一預防針600元
4. 不可餵食人吃的食物或是其他動物的飼料
 一時的省錢會造成未來更大的醫療開銷
5. 盡量不要關籠
6. 別輕易讓貓咪外出,若要外出一定要用牽引繩或貓背帶,以防止貓咪走失
7. 六個月至一歲後,請務必做結紮。
 貓咪結紮可以免去一些不必要的發情動作和撒尿侵占地盤困擾,也可預防貓咪老了以後的一些性器官病變,對貓對人對環境都好
 若想省點費用,現在高雄市定期都有犬貓節育補助方案,可以多注意




以上條件都是對貓咪、對人、對環境都好的基本條件
想養貓就應該要有飼養“生命”的自覺,生命不是玩具,不能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丟
我養貓是把貓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對待,貓跟人類都一樣是生命,應該要同等對待
我並不要求每個人都要把貓當成人一樣,但是對於生命的尊重,應該還是要有的
所以請大家在領養這些小貓咪之前,先好好思考
貓的平均壽命是15年,你能陪伴牠度過15個年頭嗎?
謝謝



以下文章可以給養貓新手做參考
養貓之前的考慮
養貓的壞處
帶貓回家的第一步

其他貓咪認養
http://tw.myblog.yahoo.com/leemamacats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

這是貓媽媽三毛



這是她上一胎的寶寶之一
很漂亮的ㄋㄧㄠㄋㄧ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