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訂了耶
我真的去訂下來了耶~
我的第一台類單眼啊~~~

(因為還沒買到,所以先摳網路上的來放一下)

今天原本是要買了
我都已經把錢領好了
結果...缺貨...所以只能先用訂的...
好加在店家就在我家後面一條路
要拿也很方便啦~

最近為了新相機
真的四處比較比較了兩個禮拜了吧
批踢踢啦~Mobile01啦~DCview啦~硬攝影啦~四處看
文章看了幾十篇了吧,眼睛都快瞎了
也感謝最初期前同事angel給的建議,一個一開始就是跟我說G9的女孩

然後還不斷的跟大學同學咪夠討論
因為她也在比較相機想要買,兩個人半夜不睡覺在那邊討論兩三小時
互相介紹比較文章和照片,真的是齁,有沒有那麼狂熱啊?
大學的時候好像沒那麼熟齁XDDD

比了兩個星期
從普通相機到類單眼到單眼
後來決定類單眼
然後所有廠牌都比過了
canon,nikon,ricoh,panasonic,SONY,fuji...能比的都比了
最後終於定案是G9了
畢竟是第一次接觸類單眼,一定要好好的做一下功課才行

在我開始找類單眼的前一兩天
就請angel幫我看,她幫我比較過後,就跟我推canon G9了
後來我又花了一個多禮拜四處找文章四處比較四處探聽意見
連實體店都跑了原本想要nikon P5100了
當天回家又開始找文章比較照片
結果心又飄回G9
而且還跟咪夠熱烈討論到她差點拋下ricoh GX100而選擇canon G9...

而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
決定的跟第一天angel說的一樣...
angel...我能說你太有眼光嗎?真不愧是有經驗的人內


總之呢,已經訂了
希望能快點到手讓我能爽一下寫個開箱文之類的…


CoolPix 與 PowerShot 的宿命對決 - P5100 vs G9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445687&p=1

這就是到最後幾天,讓我不斷在天人交戰的三台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