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對台灣的讚美,就是最棒的禮物!!


「彩虹」樂團27日在百餘歌迷歡送下順利離台。26日晚間,團員低調前往FiFi餐廳慶功,吉他手Ken直說:「明年還要再來!」

彩虹前晚在FiFi餐廳慶功,主唱HYDE、貝斯手兼團長tetsu和吉他手Ken分批到達現場,歌迷自動排成兩列恭迎,用日文問候團員:「辛苦了!」遲到的鼓手yukihiro則搭計程車趕赴現場,一度被閃光燈閃到下不了車。

 團員點了麻婆豆腐、東坡肉等料理大快朵頤,Ken不斷說台語,逗笑全場,tetsu則表示很滿意台灣觀眾表現,自評100分日本天團接連襲台,「彩虹」慶功宴上X JAPAN工作人員也現身,8月來台日期引起矚目,GLAY也傳出年底可能來台開唱。


 ▲鼓手yukihiro(戴口罩者)慶功晚到,搭計程車趕赴現場。(羅永銘攝)

 ▲tetsu讚美台灣歌迷表現熱情,對台灣場演出非常滿意。(陳麒全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