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暱稱:

4月26日我遇到了全世界最正的正咩,又露肩又露胸膛的好閃啊                       
                                                                               
4月26日我遇到了全世界最正的正咩旁邊起乩的老頭,說他是F4裏的伍佰。              
                                                                               
4月26日我遇到了全世界最正的正咩旁邊一直不走過來的王子樣說,你想吃我的香蕉嗎?  
                                                                               
4月26日我遇到了全世界最正的正咩後面認真打鼓新好男人,好想被你的鼓棒丟到進醫院

4月26日我遇到了全世界最正的正咩帶領的咩咩團,兩個小時真的有少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