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老公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我得到我的第四個銀。


奇怪我有時候還真覺得我很不像女生
女生,不是應該都要保養品化妝品一堆,衣服裙子鞋子一堆,包包一堆,飾品一堆的
尤其,面對名牌還要毫不手軟!
然後要對電子產品一竅不通,要不懂車,不懂電腦,不懂電器
跟電有關的東西,只要壞了一定需要別人幫修

可是我
保養品化妝品是有,衣服鞋子包包是有,飾品是有
可是都…很便宜
說實在的除了鞋子之外,我很少會願意多花太多錢在一樣東西上面
去百貨公司完全不看賣衣服和保養品彩妝的專櫃,因為好貴買不起
一件衣服一千元,貴!一件裙子兩千元,貴!
彩妝保養品更不用說了…我都用開價式…
然後,面對數位相機,面對電腦,面對電子科技用品
幾萬元我卻覺得很棒很值得。
以上可能大部分女生也會有這樣的情形
不過…
電腦壞了,我自己拆開來亂搞亂看
公司印表機不能印,我自己上網搜尋研究自己搞定
公司的系統印出來的東西是歪的,大家都自己手工調整,我卻要研究到能整個系統調整才罷休
影印機印出來有怪怪的線條,要不是常常有其他公司要傳真進來,不然我可能已經拆了
其實剛進公司的時候我比較像工友…
這不像是女生吧?

不過面對電器用品,我還是沒有我老公厲害就是了。

回重點
今天我們兩個跑去漢神巨蛋
走了繞了好久找了好久,為了找一副耳環
老公不想看到我戴其他男生送的耳環(其實是前同事的姊姊不要的)
一定要送我一副
找了好久,都好貴喔,都要一千元大洋,好貴喔~~~
好不容易,終於終於
找到一千大洋以內的!!
真的是太棒了!而且也是閃亮亮呢!還好沒有下手買下一千的,齁齁齁齁~

身上純銀的飾品,都是老公送的
第一個銀,Clio Blue的項鍊
第二個銀,BLOOM的對戒
第三個銀,Clio Blue的手鍊
第四個銀,KISS KISS的亮晶晶小耳環


這四個銀,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只要戴上它們,我就很開心,就像老公陪在我身邊。


哈逆,老婆不才,今年沒辦法讓你有很棒的生日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希望我可以繼續跟你說生日快樂,說十年,說三十年,說五十年…說六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